部落格放空了好久好久!真的不好意思!

  除了前些日子遊客較多,工作忙個不停外,家裡兩個小壯丁每天的大戰,也讓我們幾個負責調停的大人,一直不能感覺到有休息的時候,是忙也是累的日子,讓我文思一直不能泉湧,妙筆生不出半朵花,所以只能筆休一小段時間!再次說聲抱歉!

  目前正處兩個花季的中間,遊客較少,也遇上難得的好天氣,便帶上兩個小壯丁來趟春季和解之旅(看他們吵架的頻率,我想這種行程應該會很頻繁吧!)順便補一下太久沒更新的部落格農場近況報導。

  出發前,在正是盛開的大花曼陀羅旁,先拍張精神抖擻的合照吧!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至瑄慢慢知道我們在幹嘛了!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  

  步道邊的百合已蓄勢待發,隨時要展現她最美麗的狀態!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 不知又發現了什麼?他們兩個就這麼走走停停好多回!(這狀態持續整個行程)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 

  至瑄情緒一直很High,不像品宥,走沒幾步路就ㄧ植草著要喝背包裡的飲料!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 等不及了!先頭部隊的百合!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 少見全白的台灣百合。跟大多數的台灣百合(花被深紫色)很不一樣,不過他非常細長的葉子掩藏不住他真正的身分。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 排排站,看誰比較高!(目前被記錄到身高最高的台灣百合有五公尺高,不可思議吧!)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 繡球花步道已開了些許的孤挺花,ㄧ兩個禮拜後會更壯觀!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 園區大雀榕背上的植物,依然綠意盎然!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 

  不知是不怕高還是不知道怕的兩兄弟!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 品宥忽然把我跟至瑄叫住,展示他的新發現-蛾的幼蟲。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 先前深紅的櫻花步道又彩回青翠的綠色!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 體力驚人的兩兄弟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 品宥採了朵扛板歸的花說要送我,雖然都是刺,但心意最重要,還是很感動!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 品宥ㄧ路REPEAT幾十次:可以喝飲料了嗎?終於實現了!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 園區路旁的山芹菜是農場餐廳反應不錯的ㄧ道野菜料理!不過整理還頗費工的。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 花非常特別的串錢柳,今年開得還不錯!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 在這麼陡的斜坡,一歲多的至瑄還能衝刺,說真的我還蠻佩服的!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 ㄧ支支直挺挺的台灣百合站滿整個金針園,可以想像一下開滿花時的盛況!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 和解之旅尾聲來到三年前規劃的蕨類園區,園區一百多種蕨類姿態各異,已適應得住了下來!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  初春大家正努力抽出新芽!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  

   等待馬上到來的兄弟大戰,再來趟消耗體力之旅吧!(我在寫部落格內文期間就開打了好幾次。所以,越來越佩服把部落格經營得有聲有的部落客,我現在覺得讓部落格活著我都佩服我自己!哈!)

  下回見!

 PS:園區已開始有螢火蟲了喔!

  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青山農場www.ching3.com.tw

     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青山農場小蔡園http://tsai963.pixnet.net/blo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